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8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世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学习重要法律法规,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通报重要议题,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组建弥渡县留置看护队伍的请示、关于给予安排“同康贷”贴息置换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人员及经费保障的请示、关于提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资待遇的请示、关于对宾南高速公路弥渡段电力迁改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EPC)建设模式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青麦地年产300万吨绿色砂石骨料生产线场地平整弃渣处置方案》的请示、关于审批2020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的请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请示、关于加强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队伍建设的请示、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请示、关于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军民融合的请示、关于进一步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机关食堂管理规定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桂花箐水库和3个“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考核奖励办法》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级要扛起“六保”“六稳”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好直达资金的监管机制,加大对特殊转移支付的监管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引以为戒,切实筑牢统计法律的底线、纪律的红线,认真宣传和执行统计法律法规,遵法、守法,营造不敢造假、不能造假、不想造假的统计工作氛围。要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着力在市场主体保护上、在市场环境改善上、在强化政务服务上、在加大监管执法上狠下功夫,切实为营商环境改善提供法治保障,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领导,锁定目标,突出重点,认真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经济、商贸经济、财政收入、招商引资、入库入统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会议还就美丽县城建设、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副县长赵洪路、范云良、白儒君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王知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县政协副主席禹富列席会议。(秦正良  马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