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4: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县长张世伟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重要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听取弥渡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定并原则同意《关于安排美丽县城建设征地拆迁第一批补偿款的请示》《关于审批弥渡县2020年第四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脱贫攻坚资金和项目审计检查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干部要认清国际形势多元变化,国内形势错综复杂的现状,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在复杂的形势下以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核心,结合弥渡实际,结合弥渡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认真践行提高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二是认真抓好2020年脱贫攻坚收尾工作,抓好动态管理,抓好就业扶贫“一个超过、两个不少于”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实贫困群众的收入增收,抓好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抓好沪滇扶贫协作考核工作,认真做好10.17脱贫攻坚晚会筹备工作,全面讲好弥渡脱贫攻坚故事;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认真研究脱贫巩固工作,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促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认真带头落实正面清单,严禁负面清单,管好民营经济人士,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四是认真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迎考工作,做好2021年协作项目的谋划编制工作。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克难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奔小康。

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副县长赵洪路、李国才、白儒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县政协副主席段尚勤列席会议。(李克钊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