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部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0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就省对我县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世伟作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是脱贫攻坚重大的政治责任,是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核心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紧扣问题清单,落实责任,加强统筹,精心组织,不折不扣地抓实整改,按时、按质上报整改相关材料;要认真总结反思,汲取脱贫攻坚工作教训,强化担当作为,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的领导,做到各级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督导,亲自落实,以不整改完不罢休,问题不销号不松手的态度,一抓到底;要以问题为导向,照单对表,明确任务,真整实改,确保在11月26号前全部清零销号;要明确整改措施,通过高质量情况说明销号一批,高水平举证销号一批,立行立改,改后有结果销号一批,长期坚持、举一反三销号一批,把所有整改问题解决好;要明确整改责任,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要负起责任,亲力亲为,牵头部门要认真牵头,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责任单位要负主责,不推不滑;要加强与考核组、省、州扶贫办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及时对接、反馈整改工作情况,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上,县委副书记欧阳学礼就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安排。副县长李国才通报考核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