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安排部署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迎州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08: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9日晚,我县在弥城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迎接大理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交叉检查作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出席会议作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将在1115日前,完成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12个县市交叉检查考核工作。会议强调,本次检查关乎省州对弥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总体评价和支持力度,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把它当做检验近期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举措,当做弥渡促发展、树形象的一次重要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好交叉检查评价,确保结果达标,力争优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各乡镇、各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学好考核办法,组织好动员培训,做好迎检准备,落实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二要查缺补漏。对照《大理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评分表》,将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等方面存在的硬件、软件方面缺项补齐补好;三要精心准备。各工作组要细化工作任务,完善迎检方案,突出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施工管理、工作汇报、资料搜集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做到定人、定责、定时,确保每个环节都有具体的人员抓落实。四要努力达标。要绷紧思想之弦,做好迎检准备,从严落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交叉检查,力争结果优秀。

会上,县卫健局、住建局、市管局先后对迎检工作作安排。

范云良、段尚勤等县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化 周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