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州检查组到我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7:4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2日,祥云县副县长王丽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弥渡,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交叉检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作工作情况汇报。张世伟表示,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弥渡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通过抓组织领导,抓安排部署,抓重点工作,抓宣传引导,抓机制建设,抓财力保障,确保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高位推动,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地见效,氛围营造有声有色。同时,各牵头主责部门全力推进、履职尽责,各乡镇组织发动、扎实工作,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行动、投身其中,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提升。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到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档案资料。并分为几个小组,分别深入县城、乡镇、企业,走进农贸市场、超市、医院、学校、车站、电影院、机关单位等,对照省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办法的标准要求,对我县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检查中,工作人员还随机邀请群众填写民意调查问卷,了解群众满意度。


袁学礼、段尚勤等县领导,县政府办、卫健局、住建局、市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或陪同检查。【张化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