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8: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9日,我委党校召进爱国卫“7个专项第七次会议,就做好迎接省对县考核评估工作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委副书记县长张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常委、常县长学礼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上下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一要聚焦重点短板。要围绕县城和所在地,以及校、院、农贸、餐站、公共所、景景点、高速公路服务区域有序推进爱国卫“7个专项;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短板。要按照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的具体要求,合各位、各行业实际,把工作落到位。三要聚焦重点点位短板。各相照省对县考核的839重点点位,仔存在的问题短板,立行立改,确保利通考核估;四要聚焦任落实补短板。此次爱国卫“7个专项考核范广、容多,各位要高度重,切任落到每一位干部工身上,力,共同推

会议,各各部要加强领导统筹,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一要学习法》迎考。要认真学习领会对县考核的55181格按照律要求,认真应对考核;二要加强领导抓迎考。要成立迎迎考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考核准工作;三要制定方案迎考。要根据省对县考核的时间、人和工作安排,提前制定迎考方案,确保考核工作行;四要造氛围抓迎考。要利用花灯广露天屏、城管部门执法车等工具滚动播放我进爱国卫“7个专项视频、音频资料,在城入口制作具有地方特色的宣传标语,多形式、多渠道爱国卫“7个专项浓厚氛;五要完善业务抓迎考。各单位要及时收集整理好组织学习记录展活的照片、工操的记录、消毒的记录等,做到料完、有据可;六要凝聚合力迎考。要一步聚合社力量、法部力量和的力量,交通秩序整治、经营秩序整、市容市貌范上下功夫,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七要聚焦目标抓迎考。要利用有限的时间抓紧补短板、强弱,确保考核果在良以上,力争达秀等次;八要压实责迎考。要按照管行就要管行、管生也必管行的要求,把责任传导到最后一公里、最后一人,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欧阳学礼、舒平等会议。(周志  许晓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