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沙伟风到乡镇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4: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4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到弥城镇、新街镇检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强调:各乡镇要按照程序、时限要求,全面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好班子、配强队伍,为推动弥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沙伟风先后来到弥城镇龙泉社区、谷芹村委会,新街镇新街村委会,与县、镇、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沙伟风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任务来落实,通过换届工作,把能力强、作风实、群众信任的好干部选出来,力争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要发挥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压实换届责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指导,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要求,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提前研判、做好预案,抓好舆论引导,及时有效化解换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换届工作中,同步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紧要工作任务,做到工作不脱节,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沙伟风对新当选的村(社区)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组织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大胆履职、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党员和广大群众,认真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要求,把主要精力聚焦到“办好自己的事”、“做好每一件事”上来,坚定不移地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积极争取、实施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谋划好产业发展,为当地群众多做实事、好事,着力加快推进“小河淌水•幸福弥渡”建设。

县委副书记欧阳学礼,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罗荣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等陪同检查。(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