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综合评估和“红黑榜”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7: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3日,我县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综合评估和“红黑榜”评价工作动员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副县长白儒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推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层次改善。2019年以来,我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营商环境考核取得了好成绩,但思想认识还有差距,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推进不力,政务服务工作有差距,工程建设审批系统推广不到位,信息化手段支撑不足,营商环境还需不断提升。针对这些问题,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切实加以解决,推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层次得到改善。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营商环境综合评估和“红黑榜”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现在到了答题交卷的时候,出成果的时候,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在规定时限完成全县所有指标的填报上报工作。三要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准确把握数据填报和佐证工作的重点难点。填报前认真审题,填报时注意举证,注意一些反向指标的填报,要围绕政策文件、法律法规、办理程序、取得的成效等综合考量,按时限汇总上报。四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营商环境填报评估工作。填报工作由发改统筹协调,政务局具体指导,各指标牵头单位积极配合,合力攻坚克难,切实提高相关考评数据信息填报的准确度,扎实做好营商环境综合评估和“红黑榜”评价工作。(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