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成开园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5日,我县在弥城镇龙泉社区举行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标志着我县电子商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电子商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出席仪式并宣布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致辞并向电商产业园负责人授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主持开园仪式,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云南省浙江商会副会长、杭州闻远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小明先生致辞,县商务局分别向相关企业授予“县电子商务网货供应中心”和“县电子商务冷链中心”等牌匾。出席仪式的领导沙伟风、张世伟、舒平、罗鸿文以及王小明先生共同启动开园球。


张世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电子商务正在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平台,正在成为各类企业加速成长、转型升级的原动力。弥渡县电商产业园的建成是顺应时代潮流、创新发展环境、实现产业转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张世伟强调,弥渡要走出资源依赖的瓶颈,要实现产业的转型,必须拥抱有“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之称的电子商务,而电商的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电商产业链生态的形成,电商产业园的落成和两“中心”的成立,将补齐冷链物流和网货化程度不高的短板,助推我县农业向规模化、数字化和品牌化迈进。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电商企业再接再厉,把专业电商团队和先进电商理念带入弥渡县电商建设中,切实辐射带动传统特色产业助创、助产、增收,形成独具弥渡特色的电商新模式,努力打造全州电商新亮点。

据了解,县电商产业园设立三个功能区,即电商办公区、网货供应中心、冷链中心,整合了电商企业、仓储、冷链、分拣、直播等功能,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总投资300多万元。园区将持续引进电子商务、信息软件、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一系列围绕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建成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链专业园区。

各乡镇、各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开园仪式。(秦正良 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