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大理市专家组到我县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16: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5,应我县邀请,由大理市卫健局副局长杨俊为组长的专家组到我县,就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作指导。

专家组分成六个小组,分别到我县县级各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乡镇、社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指导、召开会议的方式对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指导,指出了我县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建议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压实工作责任,健全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乡镇之间的组织架构,不断增强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意识,做到齐抓共管、各负其责。要严格对照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考核标准逐项梳理迎检材料,做到档案整理范齐全、真实准确。要加强迎检宣传培训,加大综合监督执法力度,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确保各项迎检指标顺利通过考核。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表示,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我县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地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这次指导为契机,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完善机制,做到年年抓、天天抓、时时抓,尽最大的努力,动员全县力量,推动我县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范云良、段尚勤出席座谈。周志  郭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