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州级基础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8: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6日,我县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州级基础评估工作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调配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通过州级评估。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创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做细做实创卫工作。县属有关部门、乡镇要保持清醒头脑,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做到负总责、全面抓,定人定岗定责,体现创卫工作成效。二要立即行动。要尽快落实方案,交办问题清单,做好样本点位查缺补漏工作。要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抓好迎评工作,切实抓好资料、材料、档案的收集、整理、规范工作。三要确保过关。要识大体、顾大局,形成合力,做到事前主动对接、事后跟踪对接,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过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四城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段尚勤通报了迎评工作。(杨宋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