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县全民健身中心、县城文笔综合农贸市场、县城老城区等地,调研农业产业项目、滨河公园建设及景观打造、农贸市场、智慧停车场、文化“三馆”、县城老城区主题街区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认为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事业持续进步。

调研组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积极争取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建设,抓好今年下半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创建省“一县一业”蔬菜产业示范县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建立樱桃蕃茄无土栽培生产基地,建设数字农业产业园,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形态。要加快美丽县城、弥渡毗雄河改造、老花山公园等项目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要继续加强农贸市场和智慧停车场建设,不断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助推经济发展。要采用数字技术,开展线上惠民活动,提高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博物馆的服务水平,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文化事业,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着力打造县城老城区主题街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县城老城区。

县领导舒进、罗荣发、郭永政、李国才、段尚勤,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杨宋  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