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6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7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尹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枝云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近期主要工作,对调整充实后办公室人员和巡回指导组人员分组情况作说明,传达学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县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情况反馈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和巡回指导组人员尤其是新抽调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州县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央指定教材精神,认真、全面学习,熟悉业务。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深刻认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使命感;深刻认识县委的信任和重托,增强抓好工作的光荣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光荣使命。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办公室主要承担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责任务,要按照分工,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分工合作,增强合力;加强指导,开拓创新。四要注重工作创新,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弥渡经验。在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对弥渡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形成弥渡经验。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要先学一步,做专家;先谋一步,当好参谋;先干一步,做好示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楠马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