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州企业家协会到弥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0日,州企业家协会会长、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赵中柱一行到弥渡考察调研。


州政协副主席陆璐出席座谈会,强调企业要将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坚守创业初心,勇担时代重任,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转型发展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强做优企业,同时服务社会,为地方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做新时代有情怀的企业家。弥渡县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服务方式,主动加强与各位企业家的交流沟通,强化政企联动,为企业发展搭平台、优环境、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推动有意向投资的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弥渡高质量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州企业家协会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等情况作介绍。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双方在文化旅游康养、现代农业产业、城镇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实现携手共赢,为弥渡实现“南部弥南农旅结合”发展和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红岩镇古城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县电子商务中心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小河淌水温泉小镇房地产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春沐源农业基地数字农业及农业科技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通过考察,企业家们对弥渡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打造“一县一业”,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电商产业,数字农业及农业科技,为群众实现增收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将围绕重点工作,加强与弥渡沟通和对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发挥推动作用,为弥渡高质量发展谋大计、献良策。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荣发,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副县长范云良推介招商引资相关项目,县内重点企业代表、州企业家协会会员针对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