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向我县反馈第二轮巡回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1-07-26 09:59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721日至24日,以曹建康为组长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县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并于724日,向我县反馈本轮巡回指导意见。

州委巡回指导组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指出,弥渡县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及其办公室机构,明确工作职责,高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演讲比赛等“十个一”系列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造红色文化教育长廊,在主要街道布置安装党史知识宣传专栏,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编排成《建党精神代代传》花灯说唱,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党史宣传氛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办民办实事、好事。

就下步工作,州委巡回指导组建议,弥渡县要进一步聚焦核心内容,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抓好第一轮反馈问题的“回头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第二轮提出问题的整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较好效果。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进代表县委表态,弥渡县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意识,把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当作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聚焦核心内容,引领全县党组织掀起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潮;聚焦为民服务,引领全县党组织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存在问题,引领全县党组织扛起担当作为责任;聚焦目标要求,引领全县党组织推进工作落实;聚焦两个作用,引领全县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尹全主持会议。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丹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枝云出席会议。(杨宋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