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4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弥渡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和云南省宗教政策法规,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不断提升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水平,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有序、信教群众知法守法、宗教活动正常开展,宗教领域总体保持健康平稳良好态势。

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要继续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强化宗教知识学习,提高对宗教的认识,依法治教,做到敢管、会管、善管;要充分调动村、组和民间力量,加强指导,用活资金,抓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爱护好、管理好、利用好宗教活动场所内的古旧建筑;全县宗教团体要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宗教教职人才培养,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不断满足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发展需求,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发挥更大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县总工会主席张磊列席会议。(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