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09:54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3,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舒进,县委副书记何尹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永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共同交流学习讨论,接受思想教育。州委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建康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县委办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舒进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并就进一步做好县委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前哨后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南部弥南农旅结合”现场办公会议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忠诚践行“五个坚持”,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把顾全大局作为必备的政治素质、把极端负责作为根本的政治要求、把甘于奉献作为崇高的政治品德、把清正廉洁作为鲜明的政治本色。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要认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取得进步,要通过学习党史推动弥渡在新的征程当中,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建设“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和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作出每一位党办人应有的贡献。

曹建康在指导会议时认为,弥渡县委办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紧扣主题;相互批评,真心实意,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聚焦核心内容,引领全县党组织,掀起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潮;要聚焦为民服务、引领全县党组织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聚焦存在问题,引领全县党组织杠起担当作为的责任;要聚焦目标要求,引领全县党组织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两个作用,引领全县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加勇  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