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马志翔带队看望慰问2021年度下半年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带队到县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1年度下半年入伍新兵,勉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勤学苦练,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弥渡贡献。

马志翔一一与入伍新兵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马志翔对役前集训的入伍新兵们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役前训练,入伍新兵们已经初步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的基本素质。希望青年们进入部队后,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练就一身非凡本领报效祖国。同时也要关心、保护好自己,充分展示出弥渡子弟兵的风采风貌,为家乡争光。

王知省、马联生、史建嫦参加看望慰问。(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