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马志翔到苴力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8: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到苴力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与苴力镇一起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和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苴力镇始终以州委州政府“南部弥南农旅结合”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和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行动指南,注重规划先行,坚持项目为王,强化金融保障,勇挑急难险重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实绩突出。

会议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跟进,抓紧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以赴实施好宾南高速公路苴力段、五盘磨水库等重大项目,确保工程进度,并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大型企业引进,高标准谋划五台、栗子园等有条件的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工作,打造红色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做好农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大文章。要加强乡村建设和治理,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认真按照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关要求,抓好街道及河道环境卫生,做好污水、垃圾收集处理,不折不扣消除集镇和主要公路沿线的旱厕。要守好生态底线,认真落实管河护河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定期开展巡河工作,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切实保护河道生态环境,让毗雄河“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党政一心,上下同心,推动苴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副县长白儒君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发言,苴力镇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苴力镇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作回应。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栗子园村万寿菊种植基地、大理鑫统业建材有限公司、苴东垃圾场等地,实地调研农文旅产业发展、企业发展、项目规划和建设等情况。(秦正良 李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