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对《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4 08: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1日至12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成立执法检查组对《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在宾川县实地检查后,到了弥渡县红岩镇古城村、新街镇上马台村、寅街镇大庄村等地,就《条例》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并在弥渡县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兴参加执法检查并主持汇报会。

执法检查组强调,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持续巩固《条例》实施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落实,确保我州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新的成效。要认真采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加强研究思考,提出解决措施,扎实有效地在具体工作中加以改进和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加大宣传教育和经费投入力度,强化《条例》实施的监管执法,强化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健全和完善乡村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我州乡村清洁、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村庄建设工作持续、有效、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实施《条例》提出了意见建议。州人民政府作《条例》实施情况汇报,宾川县、弥渡县人民政府及州级部门作补充汇报。


弥渡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就弥渡县贯彻落实《条例》工作情况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参加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礼,副主任马联生,副县长李国才陪同执法检查。(王楠  李克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