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弥渡县召开空心房整治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第四期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0日晚,弥渡县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空心房”整治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第四期项目工作专题会议。


县长马志翔作了讲话。

会议原则同意《弥渡县“空心房”整治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第四期项目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按照时限要求,加强业务指导,做好群众工作,加快完成二、三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州、省验收工作,并在保障指标自用前提下,及时开展结余指标流转工作。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保障资金,继续推进“空心房”拆除,再次核实各乡镇可以纳入第四期城乡建设用地的地块数及面积,编制第四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施方案,齐心协力地实施第四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全面化解“一户一宅”、“空心房”遗留问题。

副县长范云良主持会议。

会上,县提升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县“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挥部汇报了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及第四期项目谋划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长等出席会议。(杨宋  欧阳正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