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班子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6:3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9日,县人民政府召开班子会,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协力、共同奋斗,以“赶考”姿态,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为荣誉而战的骨气,答好经济社会发展之卷。按照省州党委、政府要求,在最后的时间里奋起直追,为目标而战,为荣誉而战,始终保持干劲、拼劲、傻劲,不懈奋斗、敢于奋斗,坚持工作标准求严、工作思路求新、工作能力求强,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迎难而上的勇气,答好产业项目发展之卷。在最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要抓死项目落地工作、财税收入工作、产业园区建设、“三农”工作、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及加大其他产业培育力度。要以为民服务的志气,答好社会民生之卷。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实打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刚正不阿的正气,答好廉洁奉公之卷。要提醒自己时刻保持自律,注重修身正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守纪律、讲规矩,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把得住原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永葆清正廉洁和政治本色。

会上,政府班子成员、副县长沈卫华、范云良、苏建军、赵登银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完成财税工作及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李加勇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