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1日,我县召开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县委书记舒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舒进指出,“十三五”时期,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夯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力,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舒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老干部表示由衷感谢。

舒进指出,今后五年,弥渡既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又面临错综复杂的严峻挑战,但机遇大于挑战,全县人民将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围绕坚持生态立县,努力打造山清水秀、溪流潺潺的自然“小河淌水”;坚持文化兴县,努力打造人文荟萃、文化繁荣的诗意“小河淌水”;坚持以人为本,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特色鲜明的生活“小河淌水”;坚持基础筑县,加快建设交通便捷高效、基础设施完善的“幸福弥渡”;坚持产业强县,加快建设园区定位清晰、产能集聚支撑的“幸福弥渡”;坚持民生为要,加快建设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和谐平安的“幸福弥渡”的目标,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谱写弥渡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县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向老干部作了通报,希望老干部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的工作,积极为弥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献计出力。

会上,与会老干部纷纷发言,为弥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董云松主持座谈会。

县领导姚旺南、罗荣发、张丽娟、白枝云、郭永政出席座谈会。

会前,与会老干部还到红岩镇古城村、文笔路蔬菜交易市场、中和路烟草公司停车场进行现场观摩,了解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市场建设管理、城市建设等工作情况。(鞠强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