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舒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1日,县委书记舒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重点企业、先进工作者、疫情防控人员、退休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舒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慰问企业干部员工,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生态环保措施,为弥渡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再立新功。


在弥渡汽车客运站,舒进详细查看疫情防控、询问安全生产等工作,慰问企业干部员工,叮嘱大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鼓励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南方电网弥渡供电局,舒进详细了解全县电网运行等情况,慰问企业干部员工,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做好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舒进详细查看疫苗接种流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久久为功的毅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先进工作者段启功家中,舒进与他亲切交谈,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在退休老干部李光美、侯兆芳家中,舒进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愉悦心情,弘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贡献智慧力量。

县领导郭永政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李加勇 李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