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1:16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5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在深学笃行“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感悟了思想伟力、学出了理论自信,提高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意识和能力;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初心,全面掀起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热潮,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增长政治才干、提高政治能力;在苦干实干“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重实干抓落实,以学促干全面推动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一要着色典型经验,在示范带动推动工作上再强化,以强大合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着力民生实事,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三要着点中心工作,在突破重点难点上再提升,努力打造“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转变作风,持续用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建康、副组长刘丹霞到会作指导。曹建康指出,弥渡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以上率下、高位推动,系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抓严责任落实,抓深专题学习,抓活宣传宣讲,抓亮创新工作,抓实为民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推动弥渡发展的强大动力。

曹建康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弥渡县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动员全体党员和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要常态长效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解决民生事业的短板弱项,进一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再添彩。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尹全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董云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枝云出席会议。(鞠强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