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马志翔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08: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带队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森林防灭火队员、援边民警及家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农村特困对象、孤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土罐绿色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马志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马志翔感谢企业对弥渡农产品加工生产中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要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县移动公司,马志翔强调,移动公司担负着全县信息化发展的重任,要切实发挥企业优势,持续做好网络支撑和通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通信畅通、欢度春节。


在慰问森林防灭火队员时,马志翔向队员们长期以来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加强整训,发挥专业扑灭森林火情的过硬本领,认真履行职责,为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公安局,马志翔还对长期在外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民警及家属进行了集中慰问,对公安民警在反恐防暴、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其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公安工作,让他们安心投身一线,为各族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红岩赤水村,马志翔对驻村工作队员彭英敏进行了慰问,对她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马志翔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积极谋划好2022年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强做大做精主导产业、切实为民办实事,带动群众发家致富,高标准做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马志翔还对退休老干部李正能及云南省劳动模范李旺年进行了慰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和劳模们的生活,调动他们的热情,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志翔还先后到红岩史近、吉祥村等地,对困难群体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并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马志翔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应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真心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学深吃透国家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实到行动上,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杨镇、赵登银参加走访慰问。(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