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2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0 16:40:3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1月20日下午,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弥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弥渡县人民法院院长,弥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舒进、马志翔、欧阳学礼、袁学礼、罗荣发、张丽娟、李开运、段尚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舒进主持会议。

州委换届选举弥渡指导组副组长陈以高到会作工作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07名,实际到会代表20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确定的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参会的县人大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欧阳学礼当选为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马志翔当选为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段尚勤、李开运、陈永、史建嫦当选为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罗荣发、范云良、杨旭辉、苏建军、赵登银、禹太当选为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镇当选为弥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段炜炜当选为弥渡县人民法院院长。孔宪府当选为弥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建等28人当选为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马志翔等33人当选为出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委书记舒进为新当选的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弥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弥渡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州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


随后,新当选的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弥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弥渡县人民法院院长等进行宪法宣誓。(秦正良  鞠强  马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