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马志翔率队到弥渡庞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6:02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率队深入弥渡庞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了解企业当前困难和问题,想办法出主意,为企业纾困解难。


马志翔一行在实地察看弥渡庞威有限公司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帮扶企业的办法和措施。


会议指出,弥渡庞威有限公司曾经辉煌,为弥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贡献。但现在,企业发展遇阻,不解决好这些问题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不利影响。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努力帮扶,企业遗留问题逐步得到有效化解。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担当作为,不拖、不等,结合实际,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制定企业遗留问题处置方案,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积极配合,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手续,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盘活现有资源,化危为机,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副县长禹太,县级有关部门和寅街镇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企业服务日”活动。(周志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