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开展政务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1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政务服务礼仪专题培训班,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文明素养、周到的礼仪规范待人处事,展现办公室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务服务水平。

大理州接待处党组书记、处长黄艳芬应邀为培训班作政务实用礼仪知识宣讲,副县长赵登银主持培训。

培训中,黄艳芬从仪表礼仪、仪容礼仪、仪态礼仪和办公室礼仪、接待礼仪、用餐礼仪等几个方面展开授课,结合岗位工作和现实生活,从一个人的仪态仪表、着装搭配、行为言谈等多方面,列举大量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阐述了礼仪在视觉形象、肢体语言形象、语言形象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政务礼仪有了全面了解和深刻认识,一些生活中容易忽略的小细节又重新得到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素养,以更好的形象服务好群众。

县领导郭永政、史建嫦,县各套班子办公室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两办全体干部职工,县级部门、各乡镇分管办公室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鞠强 马素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