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7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7 18:21: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新疆司法厅考察组到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4 14:11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磊,率领考察组到我县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考察。


谭磊一行在云南省及大理州司法行政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弥渡县法治文化广场,对我县创新普法宣传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分别到弥城、红岩司法所,考察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在普法与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重点人群管控、政府法制工作、司法行政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提供了坚强的司法保障。

考察组对我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所基础设施完善、队伍作风过硬、工作理念超前,充分发挥了基层司法所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绩显著,值得新疆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将把在弥渡考察学习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总结运用,全面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旺南等陪同考察。(李加勇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