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顾问暨美育专家工作站专家聘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9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顾问暨美育专家工作站专家聘用仪式。

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出席仪式并就开展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美育工作作要求。县委副书记何尹全致辞,并为获聘弥渡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顾问、美育专家颁发聘书。

此次聘任北京大学校友会刘萌董事长、张永宏董事长、李银会董事长为弥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顾问,聘任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副院长李鸿为美育专家。聘任旨在进一步深化弥渡与北京大学校友企业家的合作,共同把弥渡的文化传播出去,助力弥渡培植文化土壤、拓宽文化视野、提升文化内涵,推进文化振兴;同时指导关心弥渡的产业规划和发展,在弥渡县省级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重大积极作用,推进产业振兴。北京大学校友企业家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弥渡、宣传弥渡、推介弥渡,把弥渡的产业发展和美育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示范、作出成效,进一步提升弥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帮助弥渡在新一轮的发展中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合力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

副县长陈贵兵主持仪式,并介绍弥渡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顾问、美育专家工作站的背景和职责;部分北京大学校友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

当天,北京大学校友企业家们还实地调研了我县古旧建筑活化利用、县医院改扩建等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