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舒进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7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舒进带队走访慰问驻弥军警部队官兵,共推军地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舒进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驻弥部队、驻弥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33万人民群众看望驻地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舒进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驻弥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并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屡建新功,与弥渡人民结下了深情厚谊。希望广大官兵进一步深悟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当好表率,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同时,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舒进表示,弥渡县将继续发扬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把驻弥官兵当亲人,竭力做好子女入学、随亲就业,转业安置等拥军优属保障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县领导马志翔、何尹全、姚旺南、郭永政、王知省、史建嫦、苏建军、禹富参加慰问。(李铭  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