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7 08:59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4日,十三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州委主要领导、州政府领导到弥渡调研工作情况,研究我县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舒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日,州委书记杨国宗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苏先后到我县调研,对我县的发展思路、方法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更高期望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此次州领导到我县调研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此次州领导对弥渡工作的指示要求,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乘势而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支撑和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苦干实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率先突围。要紧紧围绕“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和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的奋斗目标,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两项基础性工作,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全力以赴拼经济、破困局、开新篇。二要持续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全面重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辉煌。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凡事从内心、纵向、横向三个维度来衡量,锚定目标不放松,大胆干、坚定不移干,齐心协力抓落实,提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时,抓领导、建制度、优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扛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当好经济社会新发展阶段的廉洁从政表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职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推动“清廉云南”建设弥渡实践行动。同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依法依规担当作为,把“清”和“廉”的要求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清正廉洁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分解贯彻落实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督促检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部分副县长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发言。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李铭 鞠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