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到弥渡县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9 19:41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8日,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阳一行到弥渡县考察工作。

张晓阳一行不辞辛劳,到长坡岭沪滇协作产业园,考察沪滇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到德苴中学、德苴完小、塘子完小,考察学校运动场、教学楼、食堂等援建项目建设情况,看到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充分肯定了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


爱心托起希望,善举成就梦想。在德苴乡,艾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赠德苴中学20万元、德苴完小40万元,捐赠资金用于校园提质改造,改善边远山区学校育人环境。德苴乡党委、乡政府向艾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赠感谢匾额,表示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殷切希望。


随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举办金融稳定和政府引导基金专题培训。在培训中,张晓阳列举了大量事例,运用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政府引导基金、怎样运作政府引导基金等知识。县级经济金融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受益匪浅,提高了业务素质,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工业园区建设打下基础。

郭永政、李郁荣、禹太、禹富陪同考察或参加培训。(杨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