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我县与昆明市弥渡商会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09:40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4日,我县与昆明市弥渡商会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共叙家乡变化、共商家乡发展。


县委书记舒进出席座谈会,舒进对昆明市弥渡商会圆满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昆明市弥渡商会历年来关心关注、帮助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舒进说,两年来,弥渡县委、县政府秉承“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初衷,按照州委、州政府把弥渡建设成为“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的发展要求,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两项基础性工作,朝着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舒进希望新一届昆明市弥渡商会班子团结协作、加强行业自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引领弥渡籍企业家们走得更好、走向更远,也希望商会和企业家们多回家乡,多建睿智之言,回乡兴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主持会议并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志翔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弥渡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保持定力、持续发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新上了一批重大项目,打通了一批堵点卡点,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县就业稳、物价稳、民生稳、人心稳、社会大局稳,重点领域发生一系列方向性趋势性积极变化,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弥渡正处在蓄势而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弥渡人民期待昆明市弥渡商会和企业家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弥渡永远是弥商最坚强后盾,会一路相随、守望相助,携手书写弥渡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昆明市弥渡商会代表李卫东、黄荣生、邹通、杨丽华先后作交流发言,对近年来弥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意见、建议。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范莉华,县政协主席袁学礼,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永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欧阳雪霞出席座谈会。(秦正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