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鹤庆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9 19:47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8日,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带领该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弥渡就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观摩学习。

代表团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红岩、新街、寅街3镇,实地观摩学习弥渡县在现代农业企业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代表团对弥渡县蔬菜工厂化育苗培育、“双绑”利益联结促农增收、生鲜冷链物流企业引进、数字农业发展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按照“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坚持用规模化、工业化、市场化、旅游化、智慧化、组织化、品牌化的理念,通过大力招商选商,吸引了众多现代设施农业企业入驻,推动全县高原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并通过“破埂、平整、改水、通路”建设了一批高水平的高标准农田,夯实了弥渡农业发展基础,值得鹤庆县学习借鉴。代表团表示,将把在弥渡学到的经验带回鹤庆,在土地流转、项目支撑、绿色发展、标准化生产等方面再加强,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县领导何尹全、袁学礼等陪同。(李铭  李加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