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州政协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9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5日,州政协副主席施双林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前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协主席袁学礼的陪同下,先后到红岩镇、新街镇、寅街镇,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农业企业发展、“双绑”模式、数字农业建设、无公害蔬菜种植、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积极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拓宽群众就业门路、增加群众经济收入、壮大乡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李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