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弥渡要闻

吉宏龙佳到我县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0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吉宏龙佳一行,到我县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吉宏龙佳一行在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理百利春晓蔬菜种苗育苗中心、大理耘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在促进我县退役军人就业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围绕就业创业、关爱帮扶、双拥共建、权益维护、优待目录清单等工作提出要求。


吉宏龙佳对州、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和社会财富,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供政策资金支持,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竞争力;要优化就业帮扶,坚持行政部门、服务体系、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同向发力,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要深化权益保障,建立健全困难援助机制,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营造良好就业创业氛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入乡村振兴和经济建设中,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吉宏龙佳一行,还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我县数字城管运营及退役军人服务城市管理进行了调研,并对我县在建烈士陵园项目给予了指导。

县领导舒进、郭永政、苏建军等陪同调研。(李加勇  周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