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3996/2022-00052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2-03-23
  • 发文字号: 弥政办发 〔 2022〕 5号
  • 主题词: 分工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分管联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17:06
来源:弥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政办发〔2022〕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单位:

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分管联系工作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主 任 金文斌 领导并主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副主任、县外事联络办公室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张玲玲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外事接待、机关事务管理、后勤保障、财务、重要会议会务、老干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作。分管县外事联络办公室、综合股、机关事务管理股、财务室、小车班。联系副县长范云良同志、副县长杨旭辉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 刘 春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信访、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依法行政、法治政府、政务信息、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县信访局(信访室)全面工作,分管总值班室(含门卫室)、政务信息股、信息公开股、法规股。联系副县长苏建军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县政府督查室主任  李 旺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陈相平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文秘、机要管理、保密、人事。分管文秘一股、文秘二股、机要室,协管综合股、财务室。联系县长马志翔同志、常务副县长罗荣发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 田定方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文秘工作。协助联系县长马志翔同志的文秘工作,联系副县长陈贵兵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春鸿   协助刘春副主任完成信访室相关工作,协管机关事务管理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家建   负责县电子政务管理中心工作。联系副县长沈卫华同志、四级调研员李雄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施品龙   协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督查、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县政府督查室、党建办。联系副县长禹太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丕芸   协助刘春副主任完成信访室相关工作。协管小车班。联系副县长赵登银同志、二级调研员蔡云丽同志的文秘工作,并做好联系领导分管工作的协调服务。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既明确分工,又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如下:金文斌—张玲玲,陈相平—田定方,刘春—李旺—施品龙,徐家建—李春鸿—李丕芸。


                                                   2022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