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届第63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1-02-23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届第63次常委会会议

省委第六巡视组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图/文 李光聚   2011-2-23


    2月21日,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届第6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会议。会议讨论研究并通过了有关议题。

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孙耕耘作指导讲话

县委书记邹子卿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每年筹措新农村建设资金1.5亿元以上,确保新农村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每年从县级机关选派副乡镇长到各乡镇任职负责新农村建设工作,选派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到实施项目建设的行政村负责新农村建设工作,项目主管单位和乡镇的主要领导为新农村项目建设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新农村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工作;县财政每年安排水利建设专项资金1000万元,作为水利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和项目建设配套资金,保障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的扎实开展,确保水利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县财政每年安排农业产业化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重点扶持龙头企业、基地建设、产品认证、质量监测和市场建设。会议强调,对2011年10个在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0个新开工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0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0个重大基础设施前期工作项目实行县级领导挂钩联系推进责任制,是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的需要,也是确保我县“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所有安排以项目为先,所有工作以项目工作为重;要严格执行弥渡县项目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四个十”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弥渡县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实施意见》、《弥渡县进一步加快水利建设实施意见》、《弥渡县2011年县级领导挂钩联系推进“四个十”重大建设项目方案》、《弥渡县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意见》。

党代表参与讨论

    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孙耕耘,副组长高龙,副巡视员李茂根,州纪委调研员、州委巡视办副主任郑国彩应邀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沙伟风、李郁华、杨力,县委常委赵克智、段志伟、舒平、谭利强、罗鸿文、欧阳学礼、王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雄,县政协主席李正能列席会议。中共弥渡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的8名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