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县委征询县委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4-12-24 00:00
来源:县通讯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县委征询县委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

图/文 鲁发光  2014-12-24



    12月23日,县委先后举行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和各界人士座谈会,征询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中共弥渡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认为报告对全县2014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剖析准确,对提出的2015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部署科学合理,符合弥渡发展实际。

    参会人员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全县2014年的工作情况、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县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结构、措辞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沙伟风代表县委对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致谢,并表示县委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修改、补充完善好县委工作报告,使报告内容更精炼,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更能满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县委副书记李正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学礼,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县处级退休干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