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6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12月23日晚,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中共弥渡县委十二届第67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全面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抢抓政策机遇,围绕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以水系连通工程为重点的项目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特色产业培育、以坝区风貌整治和县城形象提升为重点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社会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十个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和“九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全县党建工作形势,以党建领域突出问题整改为抓手,通过扎实的工作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巩固全县党建工作良好势头,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不断深化对党建规律的认识,推动党建任务项目化、具体化,真心实做、融入日常、久久为功,以改革发展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县委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州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牢记“五个坚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效能,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下半年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全县“两违”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两违”存量大、治理进度缓慢、村庄规划建设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书记陈坚的指示精神,找准关键环节,勇于承担责任,不折不扣完成“两违”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石汉华,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马志翔、罗荣发、李贵、张晓阳、彭琪云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副县长白儒君,县政协副主席禹富,部分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