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8 16:28: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县委常委会

中共弥渡县委召开十二届第94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
来源:原创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1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94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全面清理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有关事项》《中共弥渡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成立中共弥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弥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成立中共弥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中共弥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中共弥渡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建方案》《公安机关拟晋升执法勤务警员职务和警务技术职务人员名册》。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完善配套制度、确保《条例》落到实处;二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县委、县政府要加强对全县各级落实食品安全重大部署、重点工作情况的跟踪督办;三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违规干预和履行职责的政策界限,自觉克服侥幸心理,树牢依法用权、廉洁从政的思想观念,不愿管、不敢管的视为失职失责,切实营造“不敢”违规插手干预的氛围;四是要针对省委第七轮巡视发现我县存在的问题,要依纪依规处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成效,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职能职责,认真抓好整改,发挥好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五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正确看待热点问题,把握全县在开展宗教、反恐怖、“一户一宅”空心房整治、危房改造、干部追责问责等工作中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注重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县委副书记张世伟、欧阳学礼,县委常委袁学礼、王以权、罗荣发、张丽娟、白枝云、郭永政、董云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县政协主席罗鸿文,副县长李国才、陈文红、白儒君,县政协副主席禹富,部分县党代表列席会议。(杨国武 张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