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4月23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3 16:36: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0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7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世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陈坚3月24日到弥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审批弥渡县2019年度收回财政扶贫结余转资金项目的请示》,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审定2019年乡镇财政税收增收留用及超收分成考核结果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尽职调查暨改革方案〉的请示》、《关于报审〈弥渡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关于审定〈政担合作协议〉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变更弥渡县庞威水泥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地性质的请示》、《关于审定〈弥渡县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作战方案(草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复工复学复厂和疫情防控的指导、督导和检查,严格管控境外回流人员,精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一刻都不放松,工作上精准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加快复工复厂,按照天天抓项目、天天抓企业的要求,点对点落实陈坚书记的要求,突出抓好复产能工作,确保规上企业产能达标、投资100万元以上项目进度、实物量达标;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稳增长、疫情防控,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实迎检迎评、干净脱贫各项工作,抓好普查准备和扶贫资金争取、沪滇协作、北大定点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有关财源培植及税收增收方面的政策,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财源培植取得实效,有力促进财税收入可持续增长。

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副县长李国才、范云良、茶文诗、白儒君、王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县政协副主席史建嫦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