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级。(2024年3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8 16:38:47

常务副县长携手主播欧阳露做客三月街“为家乡代言”弥渡县直播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8 14:25
来源:弥渡县商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常务副县长携手主播欧阳露做客三月街“为家乡代言”弥渡县直播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三月街,四面八方有人来。各族人民齐欢唱,赛马唱歌做买卖……”草长莺飞,人间四月今年“三月街”又是一次有趣的“赶集”体验。

4月28日下午2时,在弥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2021数字三月街“为家乡代言”弥渡县直播专场活动开播,邀请了弥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学礼、弥渡县融媒体中心主播欧阳露为弥渡代言,助力三月街弥渡县直播专场活动圆满完成。

直播活动中,副县长袁学礼与主播欧阳露携带产品在直播间集中亮相为弥渡代言,现场介绍弥渡县美食、美景,直播推介弥渡县酸腌菜、卷蹄、黄粉皮、酸肉、大芋头、风肝、珍珠泉的恩赐--文盛豆腐、樱桃番茄等等弥渡农特产品让线上围观的小伙伴更直观的了解弥渡特色产品。通过数字三月街线上平台推广销售,助力农企增收;通过数字三月街直播间,把我们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向外推介。

1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通过现场试吃、互动推介、优惠打折、秒杀等方式,吸引观众纷纷下单。直播环节紧密相扣,评论区热闹非凡,直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专场直播活动,弥渡县共有弥江曹康品誉食品加工店、大理弥纳食品有限公司、大理嘉益生物有限公司弥渡锦诚商贸有限公司、弥渡县建林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云南米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旺绿壳蛋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弥渡建国植物油加工产等等20家企业参展。

一样的三月街,不一样的体验。弥渡县直播专场“宣传片+直播+农特产品”的新模式,让优质农特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拓宽销售渠道,助推我县农产品增加销量。弥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对接不同电商平台,让更多的弥渡特色农产品走出弥渡,走向更大的市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