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到弥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15:02
来源:弥渡县商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76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讲席教授卢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刑惠清,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理院长陆静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拼多多副总裁侯凯迪,拼多多农业研究负责人李栋,拼多多战略合作部总监白楠一行人到弥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菲,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陆成瑞陪同

弥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永旺分别介绍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情况、服务功能等。调研组参观了电商中心农产品展示区、线上线下体验中心等区域;加深了解到弥渡农产品的特色,并品尝了线上线下销售的无花果鲜果、无花果干、玫瑰酥、玫瑰花汁产品。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电商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以弥渡优选平台线上销售农副产品模式进行探讨,了解相关产品信息及网络销售情况,从多层面、多角度了解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并对电商中心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