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弥渡县及时贯彻落实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6 11:09
来源:弥渡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5日,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弥渡县接着召开推进会议,及时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全州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志翔要求,全县上下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畏难厌战情绪,进一步深入一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紧紧围绕会议要求,结合弥渡县专项行动方案,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抓实抓细抓小工作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四支队伍”,进一步排查辖区(片区)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举一反三,把脉问诊,找准问题根源,对督查反馈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和包保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明专项行动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红黑榜”制度,督促问题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快速、有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积极性,确保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县委常委、副县长罗荣发,副县长李国才、赵登银,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县政协副主席段尚勤等出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