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2~3级。(2024年4月1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9 16:51:5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拆除广告牌、劝导占道经营、清除小广告……走起!花式参与爱卫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5:48
来源:弥渡县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总指挥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青螺、文笔片区

青螺、文笔片区是老弥渡街人集聚地,见证了弥渡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文化,其中,老街区、文笔路、青螺古坊更是弥渡的文脉、地脉、城脉。根据县委政府“先试点、后覆盖”的工作路线,青螺文笔片区围绕打造文笔路“示范街区”,集中力量开展对青螺古坊小区内老旧广告牌拆除和占道经营劝导工作。


通过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力量,统筹片区指挥部工作人员,共出动工作人员517人次,累计拆除破损广告牌139处、面积1251㎡,劝导占道经营行为200余起。(青螺、文笔片区杨栋)


建宁、龙泉片区

8月31日,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组织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委员会、街长挂包单位集中开展居民小区小广告清除专项整治行动,对“小广告”这一县城“牛皮癣”全面清理。

在各小区展开地毯式排查,通过铲除清理、近色覆盖等方法治理小广告,共清除900多条。(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 穆艳娇)




县文旅局

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以责任街区为工作范围,身着文化志愿者服装,手提资料袋及卫生保洁工具,挨家挨户对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园林县城、美丽县城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知识进行走访讲解,摸排街区门店,以实际行动耐心细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民众共同参与城市建设系列工作。(弥渡县文化馆 张松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