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1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15 16:49:4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真刀真枪”干!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五)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9
来源:弥渡县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总指挥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毗江片区

毗江片区指挥部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整街整路整村整组推进方式,对辖区内各类烟草广告进行地毯式摸排,建立台账,逐一销号整改,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截至目前,辖区内共摸排出各类烟草广告128处,清理整治128处,实现了烟草广告清零目标。(毗江片区指挥部 自文波)



青螺、文笔片区

青螺文笔片区指挥部(含张迁村委会)严格按照县总指挥部关于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完成重点工作“挂图作战”。通过任务上墙、目标上墙、责任上墙、进度上墙,实现目标可量化、推进可督查、结果可考核,以“抢、拼、实”的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真正做到了“目标倒逼责任,时间倒逼进度”。(青螺、文笔片区指挥部 杨栋)



新城、双海片区

近日,新城、双海片区指挥部(含蔡庄村委会)对道路沿线、村内墙面、电线杆、公示栏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有效清除垃圾“小广告”,净化了市容村貌,给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新城、双海片区指挥部 李枝俐)



县住建局

县住建局以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城乡结合部、交通沿线等进行脏、乱、差问题督查整治,加大县城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消除卫生死角,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对市场周边、车站周边、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大环境卫生督查力度,加强生活垃圾清运处理和监管,强化洗手设施、公厕的管理和保洁工作。此外,县住建局还加强对乡镇“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三个专项行动的督查指导。(县住建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