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4月24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4 16:44: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卫前沿

“真刀真枪”干!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三十一)

发布时间:2021-10-28 16:30
来源:弥渡县城市建设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总指挥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青螺、文笔片区

近日,青螺、文笔片区组织以片区工作人员、双报到党员为考评组的19支队伍,到辖区内各家各户进行“卫生户”暨“美丽庭院”的评比,营造家家争当“卫生户”,户户想建“美丽庭院”的浓厚氛围。(青螺、文笔片区 杨华)



双海、新城片区

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组织力量对片区内主要干道、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和河道沟渠等点位进行全面走访排查,清理垃圾,整治卫生死角,努力解决影响环境卫生的短板问题;发动党员干部走街串巷,督促沿街商铺和住户严格落实“门前四包”制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群众爱护环境、讲究卫生、崇尚文明,共同推进创卫工作。(双海、新城片区指挥部  师钊炜)



建宁、龙泉片区

10月26日,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全面排查短板弱项,对标对表考核细则,深入居民小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工作。


当日,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共组织40名街长挂包单位志愿者、县城管局人员参加活动,共清理垃圾、杂物、杂草2卡车。(建宁、龙泉片区指挥部)


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近日,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废物泄露处置演练,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演练前,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在院内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院内垃圾、杂草、落叶、蜘蛛网和堆放的废弃物品。随后开展医疗废物泄露处置演练,整个处置演练过程有序合规,处置人员均具备处理医疗废物泄露的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医护人员的爱国卫生意识,提高了相关业务人员的医疗废物泄露处置能力,规范医疗废物泄露处置流程,为改善医院环境卫生,做好医护人员职业安全和规范处置医疗废物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奎文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